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金融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金融学院调研。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从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基本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

    杨田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党史讲政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要结合工作讲廉洁。将日常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围绕业务抓党风,抓好廉洁促发展;三是要结合专业讲责任。充分发挥金融学院的专业特色,深刻把握党风廉政规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企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