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0 文:孙珂珂/图:许家维 浏览次数:[]

    10月19日,金融学院在建树楼B101教室举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部长、各团支部书记、班长共计143人参加培训。学院团委书记杨真担任培训主讲人。

    杨真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总书记贺信内容、党中央致词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随后,杨真根据我院实际情况,梳理总结学院学生会改革工作,明确学生会的根本宗旨是为同学服务,要培育清新的学生会组织。

    此外,学院还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专题培训。一是扩大学习范围,让基层团支部和团员学习了解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团支部团员青年的意见和建议可以直接向学生会主席团反映,切实帮助青年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维护学生权益。

    2A4E9C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下一条: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来我院招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