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砥砺奋进正当时"学生干部培训(一)

    发布日期:2020-11-24 文:吕辉/图:张怡馨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中午,金融学院于建树楼B101教室召开“砥砺奋进正当时”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党委副书记刘杰主讲,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在培训会上,刘杰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五点建议与希望。一在开展工作中做一个政治上明白的人。要有政治觉悟,认清大是大非,讲政治;二在日常学习上做一个刻苦的人,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不做没有意义的事;三在处理工作上要做一个负责任的人。落实工作要考虑全面,身体力行,对上级下级负责任,对自己负责任;四在日常生活中做一个友善的人。建立良好的群众基础,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为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五在纪律上做一个廉洁的人。带头遵守校规校纪,财务管理方面要严格要求,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最后刘杰书记强调,凡事只有付诸实际行动才会取得实效,希望各部门之间注重沟通协调,学生干部之间要相互团结协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金融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努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新生团员团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获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暨2020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