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暨2020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冠军

    发布日期:2020-11-23 文:刘晗/图:新闻摄影部 浏览次数:[]

    11月21日至22日,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暨2020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新区东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分别获得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冠军、2020级新生运动会冠军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会以“致敬英雄、砥砺前行”为主题,以“全员加速向前,完胜二〇二〇”为口号。21日上午7:40,各代表队运动员集合,8:00开幕式隆重举行,8:30打响比赛的第一枪,金融学院新锐在学院领队的带领下风采动人:男子4*400米接力、女子跳高、100米、3000米荣获头名,男子1500米、4*400米接力、女子4*400米、女子三级跳远、400米、3000米获第二名,我院团体总分第一名。

    我院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现了金融学院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拼搏不息的精神风貌。

    D89483

    1CB6B

    F8176

    1BBB4

    2005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砥砺奋进正当时"学生干部培训(一)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公益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