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新闻摄影部 浏览次数:[]

    10月25日,金融学院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西操场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两部分,参赛人员以20级新生运动员为主。

    百米赛跑时,快如离弦之箭、疾似撒疆野马,我院运动健儿的速度让我们惊叹。长跑比赛中,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赛场上,观众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一浪盖过一浪。

    跳高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用那矫键的身躯,冲刺着一个又一个的高度。手里紧握那沉重的铅球,我院运动健儿汇集全身的力量,推出理想,推出希望。跳远时,离弦箭似的助跑,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阵阵惊叹。

    最终,王楠、李士博分别摘得女子、男子100米赛跑第一名的桂冠,原若兹、张子烨分别取得女子、男子3000米长跑第一名的好成绩,付紫媛、张腾华在跳远项目中分别取得女子和男子第一名的成绩,200502班、200506班、200512班在本次运动会上表现优异,取得优秀班集体称号。

    萧瑟的秋风挡不住健儿们破竹的锐气。本次田径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学子进取向上、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涌现出一大批有潜力的运动选手,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12C9FB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