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会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新闻摄影部 文:孙珂珂 图:姜政锴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金融学院于南操场篮球场举办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会暨师生见面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院长郑秀峰、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赵紫剑、焦继军、张守锋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党委副书记刘杰主持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训练科目汇报表演,2020级新生代表展现了三角巾的包扎、枪械表演以及军体拳,他们的动作行云流水,将一周的训练成果充分展现。随后,在教官的指挥下,2020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了踏步走、齐步走、正步走等预定训练科目表演,他们以饱满的姿态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院对在新生军训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进行军训总结。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新生在接下来的四年学习中,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勇攀高峰,成长为会财大的骄傲、社会的精英、国家的栋梁。

    接着进行了2020级师生见面会,院长郑秀峰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及前景。随后,焦继军对学院专业进行详细介绍,赵紫剑代表学院教师进行发言,鼓励新生尽快开启探索新知的旅程。

    本次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会暨师生见面会展现了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加了新生对学院与专业的了解,帮助新生开启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来我院招聘宣讲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