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15 新闻摄影部 文:朱文佳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建树楼会议室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颁奖仪式。党委书记代洪甫、院长郑秀峰为本次大赛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教师段聪颖、宋伟伟分别获得学校一、二等奖,石广平、董倩获得学校三等奖,贾松波、谢巧燕、杨鑫瑶、马改云获得学院优秀奖。

    此次颁奖仪式,表彰了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教师,旨在鼓励我院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积极投身教学实践,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同时认真总结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经验,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加强教学管理与服务,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2020级专升本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研究生及专升本学生报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