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金融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主持。

    刘杰对前一段时间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真正了解分管的班级和学生每天的状况,按照科学、严谨、完善的流程上报。同时,正确判断和预估所负责的班级和学生可能出现的问题,对学生进行再教育、再要求。

    代洪甫首先传达了6月1日省教育厅联合省委政法委召开的全省学生专项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他谈到,学生安全无小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二要注意工作纪律,对自身、学生干部和全体学生严格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信息不瞒报、不漏报;三要改进工作方法,盯紧“重点人”和“重点事”,确保第一时间掌握学生身体状况、异地出行等情况。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疫情期间“日报告”制度落实措施进行了汇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离校系列工作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