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助力考研复试,为梦想扬帆—金融学院举行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新闻摄影部 浏览次数:[]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考研工作的影响,加强考研复试工作研判,指导学生应对变化、明确方向、了解资讯、掌握技巧,金融学院于4月23日下午召开了2016级学生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金融学院徐元铖、贾松波和董倩三位老师以及150名2016级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线上指导会。

    本次线上指导会通过钉钉平台直播进行。贾松波老师结合调查问卷专门对考研复试中专业调剂注意事项、如何完善自己的准备资料、如何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徐元铖老师主要向考研学生介绍了考研复试的一般流程及其考核要求,并分别对复试中的三个主要环节的注意事项、复试技巧、专业知识准备等方面进行指导。

    董倩老师针对当前特殊疫情专门向考研学子讲解了线上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模拟演练、心理疏导及注意事项等,并详细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同学们都表示之前对考研复试充满了担心与困惑,但是通过老师悉心的讲解面试回答技巧、复试具体流程以及相关考研调剂讯息,让他们对考研复试或是调剂有了更大的把握,增强了同学们考研复试的信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诚信还贷宣讲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教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