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组织召开“开学思政第一课”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2-27 文:何静怡 浏览次数:[]

    近日,金融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网络主题班会,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帮助同学们在战疫中成长。本次主题班会以班级为单位,由各年级辅导员主讲。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网络直播等新媒体手段,以图片、视频等形式讲解了政策制度、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等内容。首先,辅导员对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护的决策部署进行宣讲,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及决心。随后进行了卫生防护宣传教育和心理辅导活动,呼吁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呵护生命与自然。同时,辅导员讲述了我省赴一线抗疫人员的感人事迹,分享我校同学积极投身支援的经历,帮助同学们增强责任意识、提高道德水平。此外,在班会上同学们将自己的抗疫主题作品和假期以来的学习笔记进行展示,充分体现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以及“停课不停学”的良好学习态度。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激发了我院同学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让我们众志成城、同心战疫,期盼华夏早日迎来飘落樱花的春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会沟通,阳光生活”团体心理辅导
    下一条:金融学院在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