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 “冬至送温暖,老少乐开怀”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文: 陆陈艺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冬至来临前,化身为爱的传播者,给低保家庭朱爷爷家送去温暖。

    清晨,阳光普照着朱爷爷家,志愿者们敲门而入。爷爷奶奶一向关心志愿者们的学业生活,温馨的嘘寒问暖后,爷爷开心地向大家分享他的书法作品并且带着志愿者们尝试书写,环顾四周的墙面,都是爷爷行云流水的书法。在学习书法之余,朱奶奶与志愿者们畅聊澳门回归二十年的喜悦与兴奋。接着,志愿者们走进厨房,帮助打扫卫生减轻爷爷奶奶的生活操劳。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和爷爷奶奶进行了合影,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期待来年再见。

    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已经与朱爷爷家携手走过四载,接下来的日子里将继续传递温暖和感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童心璀璨,金融新生”中原金融博物馆志愿讲解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文北校区举办“数学互助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