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在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12-30 图/文:孙珂珂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强化学生课外体育锻炼,确保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稳步提高,学校于12月29日举行“奔跑致敬祖国,青春筑梦明天”——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竞赛,金融学院七百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爱心马拉松竞赛共包含学生个人、教工个人、爱心马拉松接力跑以及院系长跑比赛四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六公里以及男子十公里的个人项目,参赛者在校园内环赛道上奋力奔跑的身影,构成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爱心马拉松接力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默契配合,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一名和女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随后的院系长跑中,运动员们互帮互助、全力奔跑,为学院增光添彩。最终,金融学院摘得本次大赛总成绩第一的桂冠,并获得最佳团队服务奖。汪悦、郝亚伟、王淑静同学取得女子个人项目前三名的优异成绩,闫书豪获得男子个人项目第三名。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学生身心健康,有利于培养学生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良好品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组织召开“开学思政第一课”网络主题班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课前微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