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在跆拳道竞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16 文:杨真 姚​迪/图:姚迪 浏览次数:[]

    为激发我院同学对跆拳道竞技运动的热情,促进跆拳道竞技运动爱好者之间友好的交流,我院积极参加学校2019年跆拳道竞技竞赛。本次竞赛于12月14、15日在室内训练馆进行。

    本次比赛采用个人单败淘汰赛制,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每场比赛两局,每局一分钟;决赛每场比赛三局,每局两分钟。经过预赛激烈的角逐,我院华诚松、李傲阳、马嘉庆和袁思雨四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赛前选手们进行了热身训练,随后决赛开始。双方对峙,四目相对,前踢、下劈、横踢、旋风踢、双飞、后旋踢、跳后踢,一招一式,一脚一拳,选手们奋力拼搏,难分伯仲。最终,我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我院华诚松取得女子49kg第一名、李傲阳取得男子63kg第一名、马嘉庆取得男子68kg第一名、袁思雨取得女子67kg第二名。

    本次比赛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校园跆拳道竞技运动的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安全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参与“万人签名反诈骗,全民行动保平安”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