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在校跆拳道、啦啦操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8 文:杨真 方巧明/图:刘劼 浏览次数:[]

    12月7日,学校2019年阳光体育冬季系列赛跆拳道、啦啦操比赛在室内训练馆举行,来自各个院系的队伍齐聚赛场,各展风采。

    跆拳道比赛于上午九点准时开始。我院20名运动员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后,在比赛场上表现优异,技冠群雄。伴随着轻松而舒缓的音律,同学们昂首挺胸,款款而来;动作娴熟,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为评委和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以均分9.22分夺得本次校跆拳道比赛第一名。

    当日下午,啦啦操队员意气风发,演绎了啦啦操运动张扬热烈、朝气蓬勃、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的精髓,在激烈的角逐中不负众望,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金融学子青春活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捡拾片片垃圾,守护美丽黄河”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