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助学.筑梦.铸人——金融学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文:杨真 方巧明/图:张馨予 浏览次数:[]

    12月3日,金融学院在建树楼523会议室召开“青春勇敢,不负韶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座谈会。辅导员侯倩及19级贫困生代表参加,勤工部部长张馨予主持会议。

    首先,侯倩向大家表示关心和问候,与会各位通过观看有关资助政策的视频,学习和了解了更多的资助政策。接着,张馨予给大家讲述了有关建档立卡政策的相关常识,帮助每一位同学能够切身实际,享受最大程度的资助;最后,由金融学院勤工部全体人员向与会各位发放毛毯。冬日真情暖人心,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座谈会解决了贫困生的实际困难,传递了冬日的温暖,从而促使他们能带着这份关爱更好的去学习和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三)
    下一条:金融学院积极加入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