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二)

    发布日期:2019-11-29 文:杨真 姜彤/图:张馨予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青马工程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11月28日,金融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青马工程”培训,主题为“如何平衡大学学习、生活与工作”,特邀请学院喻军老师担任主讲人。

    在此次培训中,喻军通过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从青马学员应当牢记初心与使命、做好服务工作、平衡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处理好个人想法与现实的关系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见解与建议。此外,喻军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学习和工作的疑问,为同学们提供了指导。

    本次培训加强了青马工程学员的服务意识,使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在今后更好地去安排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不断充实与享受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

    9A19F1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学会沟通,让心靠近”团体心理辅导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