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文:杨真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金融学院于11月24日在西操场举行趣味运动会,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参加。

    本次运动会包括两分钟耐力跳大绳、协力竞走、疾风31、摸石头过河等项目。参赛选手们不顾天气寒冷,赛前便积极进行热身和训练。耐力跳绳比赛中,同学们完美协作,动作整齐划一。疾风31比赛中,十二名同学一字排开,两两间绑起脚向前奔跑,加油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摸石头过河比赛中,参赛者以敏捷流畅的动作吸引全场目光。比赛中,参赛者全力以赴,场边观众热情高涨,整个赛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有助于提高我院学生集体荣誉感及团队意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届高校经济管理学科党建育人论坛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感动中国,感恩你我”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