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党委联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中原证券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30 文:杨真 浏览次数:[]

    为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提升投资者理性投资意识,践行投资者保护义务,6月29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联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中原证券在毓苑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金融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领导带领本单位党员志愿者和中原证券工作人员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证券期货基础知识普及、打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和投资者依法维权等主题,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向现场群众介绍证券期货基础知识、业务风险等投资知识,并认真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常见特征、表现形式、带来危害及举报形式等内容。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居民们对非法集资的特征及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进一步提高投资理财的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与居民们的一致肯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王全良为联系班级学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