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我院举办招生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9-06-15 文:杨真 张元元/图:赵军棋 浏览次数:[]

    6月14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负责人来到我校第二教学楼115教室,举办以考研为主题的宣讲会。金融学院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首先,该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老师全面、详细地为在场学生介绍了该校的专业建设、硕士点、办学定位等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该校的办学特色及培养方案,使同学们对该校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随后,针对学生提出的“如何实现与国际对接”、“金融专硕”、“实习工作”等问题做了更加深入的解释。最后,该校金融学院金融工程系主任张林进行总结,并为广大学子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送上祝福。

    此次宣讲会有助于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动向,拓宽了他们院校选择的渠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胡宏兵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第二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