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爱心纽带之“分享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7 文:杨真 李璐瑶 浏览次数:[]

    3月16日,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文化路紫薇苑小区,开展爱心纽带之“分享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购买了食品及生活用品,并带上在校筹集的衣物等来到爱心纽带活动家庭。在所拜访家庭中,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洗刷碗筷,陪他们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并与他们共进午饭。活动中,老人为志愿者们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的艰难生活,告诉志愿者们要珍惜眼前,多做好事,向雷锋同志学习。

    通过爱心纽带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欢乐,更践行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涵。希望新时代青年都能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为社会弱势群体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美丽心灵”心理交流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参加“财大杯”羽毛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