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知行知礼,不负韶华”礼仪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金融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知行知礼,不负韶华”礼仪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商务礼仪讲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晴然担任主讲,我院两百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晴然老师首先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礼仪操,充分调动起现场气氛。接着,她通过具体事例讲解了何为礼仪,并阐述了礼仪在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和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方面的作用。随后,晴然老师介绍了职场沟通中表情、仪态以及着装打扮等具体的礼仪规范。为了让大家切身体会礼仪要点,她还邀请几位同学上台做示范,现场同学也都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礼仪动作,参与热情十分高涨。

    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礼仪、运用礼仪的意识和能力,有利于强化同学们的文明行为,提高其综合素养,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最终使学生真正成长为有道德、有修养、有文化、有礼仪的符合新时代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志愿者开展“颐和敬老”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转专业学生专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