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行转专业学生专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金融学院于教学科研楼104教室举行转专业学生专题教育大会。辅导员王嘉莹主持本次会议,17级全体转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王嘉莹首先对转专业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规章制度与注意事项,包括请假制度、学分制度、寝室安全管理办法、奖学金评比程序以及学生组织干部竞选等。会议上,王嘉莹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学习生涯中的优秀成绩,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活动,收获更多的精彩。

    紧接着,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发言,分别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科技创新协会的总体情况和部门工作流程,希望在场同学能积极参与,广交挚友,锻炼能力。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转专业学生顺利适应新情景、新环境、新阶段的教育,促进其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努力学习,成就自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知行知礼,不负韶华”礼仪培训讲座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文北校区新生辩论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