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

    7月25日,适逢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井冈山干部管理学院举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我院在井冈山干部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我院党委书记郝玉红、院长郑秀峰和培训班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玉红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她指出,王国生书记在全会上所做的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重点突出,既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极强的本土性,又突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性。王国生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郝玉红强调,学院党组织和党员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实际,把握重点,扎实做好学院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和安全稳定工作,奋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站位高、方向把得准、措施更有力,为我们做好工作确立了坐标,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切实转变工作思路,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赴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进行专题教育培训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成长成才教育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