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郝玉红在我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我校在东配楼202报告厅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上,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围绕如何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全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郝玉红在发言时指出,金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全面落实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设上,金融学院坚持“三个纳入”,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职责、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干部目标管理,努力筑牢舆论宣传、课堂教学、学生思想这“三个阵地”,此外,学院还强化“三个结合”,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党团员教育管理以及校园文化活动紧密结合起来。

    院党委书记郝玉红表示,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应清醒地看到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仍然任重道远,仍需要我们进一步探索工作规律,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从而继续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向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成长成才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