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6月24日,金融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19教室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志伟,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15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会上,团委副书记赵志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于确保学生暑期安全的要求,并通过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的事例告诫同学们安全的重要性;随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复习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第二,要在暑假期间保证自身安全: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勿吸烟酗酒;远离黑车与小三轮等不安全的交通工具;出行时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遵守安全警示不下河游泳等。最后,他强调在世界杯期间,禁止酗酒和参与赌博赌球。

    本次会议通过鲜明的安全事例对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安全意识教育,相信同学们在暑假期间以及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提高危险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2015级考研中期动员大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教职工排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