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7  浏览次数:[]

    6月15日,金融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书记杨真、团委副书记赵志伟、辅导员倪莉彬、马辰、侯姿宇与20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杨真主持。

    本次学生组织换届经自愿报名、公开演讲、民意调查、组织考察和公示五个环节,最终选出33名学生担任团委、学生会、科技创新协会等三个学生组织的干部。团委副书记赵志伟宣读了新一届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名单。随后,辅导员马辰、侯姿宇发表讲话,他们希望大家能够相互合作,通过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紧接着,新老学生干部代表茹珂、赵祯祎分别发言。

    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在讲话中首先对老一届学生干部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正常开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为新一届干部提供了更宽广的施展才华的空间。他要求新任学生干部要做好自身定位,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在各自岗位上做好分内的事;要树立服务同学的理念,做事不怕吃苦,做人不怕吃亏;要树立远大目标,在工作中增长才干。

    本次会议既是对老一届学生干部的认可,也是新任学生干部的激励。相信新任学生干部能以满腔的热情、踏实的态度,共创金融学院学生工作更加亮丽辉煌的明天。

    文:杨真 李梓娴/图:王青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三大文化 协同育人”主题班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端午节送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