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奋斗新时代,我们正青春——金融学院举办毕业季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3  浏览次数:[]

    5月30日至6月1日,金融学院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奋斗新时代,我们正青春”毕业季活动,主要包括图书义卖和“光影青春,薪火相传”毕业展示。

    在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办公室和勤工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包括组织同学向大四毕业生收集二手书籍,展板制作以及进行提前宣传等。

    此次图书义卖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线下活动地点为我校第二食堂前馨雅广场。志愿者们在此处搭设帐篷,对书籍分类摆放,进行为期三天的二手书籍义卖;线上活动则在图书义卖网上商城进行。线上线下活动得到学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选购书籍,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义卖活动产生的一部分利润设立为勤工俭学专项基金,作为对我院贫困学生的生活补助,另一部分则作为学院公益活动的经费。图书义卖活动对大量二手书籍进行循环利用,既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又为其他年级学生提供了方便,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美德的养成。

    此外,“光影青春,薪火相传”毕业展示活动则通过收集和展示能够见证学院和毕业生成长的照片,展示了我院毕业生的风采,也在毕业生离校之际留给他们美好的校园回忆。

    本次毕业季活动以多种形式开展,也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展青年之风采,成就辉煌人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聚青春能量 歌时代华章——金融学院举行金色梦想合唱团汇报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