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聚青春能量 歌时代华章——金融学院举行金色梦想合唱团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金融学院金色梦想合唱团“聚青春能量 歌时代华章”汇报演出于我校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老师及4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

    汇报演出伊始,一首活力四射的《青春舞曲》描绘出青春的绚丽色彩。随后,新疆民歌《阿拉木汗》节奏欢快、音色优美,以其独特的民族风情感染全场。《外婆的澎湖湾》、《校园的早晨》、《让我们荡起双桨》、《金梭与银梭》等经典歌曲以轻快明亮的曲调带领大家回到了往昔的美好时光。在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之际,合唱团成员为毕业生们送上一曲《启程》,祝愿他们早日实现理想,大展宏图。当高昂的前奏响起,《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歌唱出了每一个炎黄子孙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无限深情。

    汇报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演出虽已结束,但嘹亮的歌声、熟悉的旋律仍在观众的耳畔回响,激励着每个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奋斗新时代,我们正青春——金融学院举办毕业季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第二届“尚智•最美阅读季”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