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第二届“尚智•最美阅读季”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以梦为马,随处可栖,以书为友,不负韶华。5月23日,金融学院第二届“尚智·最美阅读季”活动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正式落下帷幕。金融学院领导、老师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使人感受到生命的活力与青春的脉搏;含情脉脉、引人入胜的读书分享带人进入作者的精神世界;中华古典戏曲文化《穆桂英挂帅》令人叹为观止……“粗增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这些展示都是书香文化最为直观的表现形式,阅读的魅力在这一刻彰显无疑。

    金融学院第二届“尚智·最美阅读季”于2017年4月24日开幕,2018年5月23日闭幕,分别组织进行了“四月书香飘满园”、“五月澈悟在笔墨”、“六月人生悟真谛”、“九月拾贝于书海”、“十月一瞬锁书香”、“十一月演绎剧经典”、“三月媒体助书墨”、“四月读书破万卷”等系列活动。

    本届阅读季活动的顺利举行,传承发扬了金融学院“崇尚阅读”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有利于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养成。

    文:段春华/图:熊宇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聚青春能量 歌时代华章——金融学院举行金色梦想合唱团汇报演出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就业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