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诚实守信,及时还贷 ——金融学院举行毕业生高校还贷宣讲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为将助学贷款还贷说明传达给每一位享受助学贷款的毕业生,金融学院于5月17日在建树楼101教室开展关于助学贷款的还款宣讲活动,勤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及学院申请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勤工部负责人就还款的时间、还款的具体流程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网上还款流程和高校还款的日期、生源地助学贷款和高校助学贷款的区别做出了清晰的讲解。勤工部负责人提醒毕业生,还贷应提前准备,确定还款金额后提前还款,即还款的日期应于准确的日期之前,以应对还款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还款关乎每一个贷款毕业生的诚信度,拖欠贷款的后果十分严重,甚至会影响学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最后,勤工部负责同学回答了毕业生有关还款利息、还款手续、还款方法的各种问题。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高校还贷也是每一位贷款毕业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学们在会上也纷纷表示会积极主动的履行贷款合同和借款协议,按时足额归还贷款及利息。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增强了毕业生对高校还贷内容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毕业生们树立诚实守信,积极还贷的意识和态度。同时,也落实了学院的欠贷学生资助工作的情况,对于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风气也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榜样点燃青春,奋进成就人生 ——金融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人际交往与自我成长”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