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7 新闻摄影部 文:向擎/图:李梓娴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中午,金融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15教室举行2018年校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副书记赵志伟、辅导员王嘉莹、倪莉彬与全体运动员到场参加会议。

    本次动员会由田径队队长彭昊喆主持。首先上台发言的是学院各运动队的队长或领队,他们肯定了队员不怕吃苦的精神,提出了训练要有针对性、队员之间要相互信任、相互协助等要求,并表达了取得好成绩的信心。

    赵志伟老师提出,运动能够带给人幸福感,我们要继续执着坚持对这种幸福的追求。运动能够激发潜能,磨炼意志,当我们通过拼搏最终站上领奖台,这会成为一种人生财富。他承诺自己会在这段时间做好队员的坚实后盾,相信我们这支队伍既是辉煌的见证者,也必将是辉煌的创造者。

    翟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全体运动员和领队的付出,他认为,任何事情的成功都需要强大的精神和过硬的实力,而实力不是一日铸成的,不仅取决于基础,更要通过训练来提升。因此,他希望大家能扎实训练,在校春季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个人和学院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动员会,运动员们的士气得到鼓舞,决心更加坚定,他们表示有足够的信心在比赛中为学院争光添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继续开展“爱心纽带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启动“助力考研”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