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2017级寒假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中午,金融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19教室召开2017级寒假安全教育会议。学院2017级学生到场参加,会议由金融学院团委书记杨真主讲。

    杨真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即将到来的寒假放假时间和放假安排,接着提醒同学们几点注意事项:一是离校前要对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排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任何班级、个人不得在假期期间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旅游;三是返乡和返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坐正规车,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四是寒假期间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春节期间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聚众酗酒等不良活动。五是合理安排假期时间,读书学习充实自己。

    本次会议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合理规划设定假期安排,充实度过大学以来的首个长假。

    文:张聪聪/图:王青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树诚信之风 做诚信之人——金融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在第一届“创马杯”创新创业大赛中载誉而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