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全良参加联系班级班会

    发布日期:2018-01-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关于加强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实施意见》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1月4日上午,副校长王全良来到他联系的班级金融学院170507班参加班会。金融学院有关领导和该班50名同学参加了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杨真老师主持。

    王全良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在这个充满美好愿景的新时代,同学们的使命就是以实际行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动实践中挥洒青春、做出贡献。对于怎样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重担,王全良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验殷切寄语同学们:一要站位高远,充分认识四年大学时光对人生的重要意义;二要实事求是,客观认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优缺点;三要脚踏实地,科学规划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四要放眼未来,着力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合作意识。王全良还愉快地加入了该班微信群,便于随时与同学们沟通交流。

    班会结束后,170507班同学纷纷表示,校领导深入学生班级,对于引领思想进步、解决实际问题、助推成长成才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该班学生朱长笛兴奋地说:“王校长参加我们的班会,给我们谈心,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提升了我们专业学习的热情,我们不会辜负王校长寄予的深切厚望,在大学四年不断完善自我,实现全面发展,将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李梓娴 图/马子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到我校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赴金融学院作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