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邀请河南省巴陆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卫东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应金融学院邀请,河南省巴陆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卫东在教一220作了“资本市场未来三十年展望”学术报告。学院领导及2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秦卫东简要介绍了当今的中国金融市场体系架构,并从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这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过去三十年我国资本市场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从而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到当前经济金融形势、资本市场新机遇。他由过去谈向未来,针对未来三十年我国的资本市场的发展情况给出自己的独家见解。秦卫东表示,我国资本市场的未来十年将是关键的十年,要想发展壮大资本市场,就需要进一步完善市场体系和监管体系,提高证券市场的资源配置效率,提高市场国际化程度。只有不断发展壮大资本市场,从而推动企业治理结构的完善,才能推动经济不断增长。

    本次报告会拓展了在场师生的专业视野,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专业的发展方向,为他们未来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图/向擎 文/马子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赴金融学院作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第五次民主管理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