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团干赴所联系团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12月20日、25日,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副书记赵志伟赴所联系的17级、15级团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真谈到,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要性在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与青年一代的思想水平和文化修养息息相关,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论述,并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一代要发出自己的声音,有自己的行动,风正扬帆当有为,勇做时代弄潮儿。

    赵志伟由“圣诞节”引出宣讲主题:繁荣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党的十九大特别强调要繁荣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大学生作为当代的先进知识分子,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继承人和发扬人,希望同学们能够承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在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干宣讲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凝聚起同学们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年华似“金” 欣欣向“融” ——金融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金融学院志愿者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冬日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