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第五次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金融学院于建树楼523会议室召开第五次民主管理大会。校工会副主席王新钦、党委书记郝玉红、院长郑秀峰、分工会主席翟艳胜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参加会议。

    开幕式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校工会副主席王新钦就金融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日后要坚持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接着,院长郑秀峰作《金融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他对学院党委、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学生管理、行政管理和工会五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同时指出了在人才培养、科研方面需重点突破的问题。分工会主席翟艳胜作了《金融学院2017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各工会小组对《金融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金融学院2017年分工会工作报告》、《金融学院基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进行分组讨论审议,并对审议内容进行表决。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致闭幕词。她认为这次会议开展得特别成功,为落实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院教工一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真抓实干,将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与学院实际相结合,群策群力,勇于担当,在发展中寻求新突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成效;三要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民主管理的作用,认真履行工会民主管理的职责,开展各种健康向上的有益活动,探索新时代基层工会工作的新思路,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院教工对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文:杨真 张雨薇/图:张聪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邀请河南省巴陆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卫东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年华似“金” 欣欣向“融” ——金融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