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年华似“金” 欣欣向“融” ——金融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晚七点,金融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成功举行“年华似‘金’欣欣向‘融’”元旦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院长郑秀峰、党委副书记翟艳胜等学院领导老师到达现场与四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在电声乐队带来的歌曲《私奔》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不多时,钢琴曲《莫什科夫斯基·小型练习曲》的欢快旋律在舞台上响起,创意秀《咖喱咖喱》、情景剧《欢喜校园》与舞蹈《康巴情》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相声《才兼文武》和小品《善恶终有报》以幽默的方式、真挚的感情感染在座的每一位观众。歌曲串烧《我们的明天》与舞蹈串烧《Ain't My Fault》随时切换,令人耳目一新。器乐队带来的《Thunder Struck》融合着乐器交响的美妙。合唱《外婆的澎湖湾》唤起了童年的回忆,民舞《惜春词》则以其极强的特色和风情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最后在优美动听的歌曲《相亲相爱》中,晚会圆满落幕。值得一提的是,晚会通过微信平台互动抽取幸运观众,并且送上精美的礼品,点燃了现场的热情,氛围异常热烈。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迎面不寒春风来;岁月轮回,喜天一载,金融梦想共抒怀。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与青春活力,新的一年,新的征程,相信金融学院在多方努力下会拥有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第五次民主管理大会
    下一条:学院团干赴所联系团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