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转专业单独住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将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全面落实,12月13日,金融学院在教一117教室召开转专业不在我院宿舍住宿的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团委副书记赵志伟参加会议,并对转专业单独住宿同学进行了文明、安全方面的教育指导。

    宿舍的安全问题一直是院系领导老师十分关切的工作,赵老师首先提醒学生在宿舍要时刻注意自身言行,严于律己,不做任何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事情。他结合近年来单独住宿同学出现的违纪案例,向大家分析产生违纪行为的心理,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同时,他讲到在生活中个人即是代表集体,保持自己的良好形象,也是维护学院的优良风貌。赵老师还建议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自己,走进图书馆丰富自己,走出校园提升自己。

    最后,赵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宿舍安全承诺书上签字,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

    文、图/张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组织志愿者赴郑州市老年公寓开展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