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6月9日晚,金融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20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辅导员倪莉彬及16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倪莉彬老师首先提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代大学生要有诚信意识,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大家要认真对待。接着倪老师嘱咐同学们要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备考三者之间的关系,克服考前焦虑。同时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规范,杜绝违纪行为的发生。她重点强调了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处理条款,并通过真实的案例要求同学们引以为戒,诚信做人,正确对待考试。会议最后,同学们集体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情况的考察,更是对其诚信素养的考验。本次考前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的严重性,让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备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贯彻“两学一做”常态化,金融学院毕业生党员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