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金融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10教室召开2014级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宣讲会,同时进行毕业班安全管理教育和反邪教警示教育。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副院长赵紫剑、团委副书记赵志伟和14级辅导员王嘉莹出席会议,学院14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赵院长就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相关安排进行讲述。她指出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为同一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的撰写时间和毕业实习日程安排。要求毕业生实习期间要遵守实习纪律,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最好能与毕业论文进行一些结合。

    随后,翟书记和赵老师进行毕业班安全管理暨反邪教警示教育。他们提醒学生一定要密切关注班级动态,避免错过学校下达的消息通知,保持健康心理,注重礼仪,真实地展现金融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关于反邪教警示教育,他们指出要树立正确的观念,提高警惕,谨防误入邪教。

    文:李冰倩/图:王青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