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持续开展“爱心纽带传递”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继重阳节“关爱老年人,重阳义仓物资派发”主题志愿活动后,金融学院于11月18日在中鼎花园托老站持续开展“爱心纽带传递”活动。

    为使志愿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分三组前往郑州市中鼎花园小区的三户低保救助家庭,形成爱心纽带传递。来到老人家中后,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并热心整理家务、嘘寒问暖。在与老人的谈话中,志愿者们细心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对此进行详细记录,以便今后及时送去温暖与关爱。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探望感到由衷地开心,学院志愿者们也会持续传递爱心,帮助低保户家庭。

    奉献爱心,传递真情。此次“爱心纽带传递”活动,在低保救助家庭中获得了一致赞许,同时以实际行动形成示范效应,传递爱心纽带。

    文图:李雅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感恩清洁工,传递温暖情”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积极参与新生排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