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献礼十九大 实践助力中国梦 ——金融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7点,金融学院在我校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学院团委书记杨真、辅导员倪莉彬、王嘉莹与4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实践长才干,青年有担当。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内容丰富,包括国情社情观察、教育关爱服务、优秀校友寻访等31个团队。此次活动选取7个团队对实践经历和成果作了精彩介绍,并分享实践感悟。其中,“印象长白山 筑梦‘十三五’”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享了他们以特色农业为依托,延长产业链提升其附加值,助力吉林省白山市长白山产业文化推广的经历。赴洛阳市宜阳县“金融助力 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提出,打赢脱贫攻坚这一硬仗,需政府、金融机构等多方共同努力,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坚定信心,永不松懈。此外,赴红旗渠红色寻访、走访独立书店、调研特色小镇等团队分别作了精彩展示。

    金融学子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燃烧青春,挥洒汗水,进行走访调研,传承实践精神,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青年力量。

    段瑞 赵亚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志愿者赴小动物救助站开展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团课系列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