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建树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院长郑秀峰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副院长赵紫剑详细安排了需要进一步加强的试卷和毕业论文的整改工作,并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材料》(教职工手册)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副院长王桂堂就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师近五年科研成果统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通报了即将在学生中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的举措。

    院长郑秀峰强调,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材料整理工作,明确责任,把份内工作做细做实,以积极的状态、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性平和 悦纳当下 ——金融学院举办心理学主题讲座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赴养老院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