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学生干部”培训(一)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中午,金融学院于第二教学楼119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书记杨真、团委副书记赵志伟、辅导员倪莉彬及150余名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杨真老师对此次培训的具体时间和内容安排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翟书记做开班仪式致辞并展开第一讲。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结合学生干部的工作,翟书记提出,学生干部的工作必须以同学为中心,正确定位自己,主动而为,做一个服务者。他强调,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所做工作,不仅要符合实际,更要明确目标,不断创新,在服务过程中一步步提升自己。最后,翟书记建议学生干部在工作时不要带着过强的目的性,否则就会变成包袱,让自身承受过大的压力,抑制进步。

    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更清晰地认识了自己的职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重心和方向,对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团课系列培训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