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感悟校史底蕴 培育爱校情怀 ——金融学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近日,金融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代表到校史馆参观学习。

    步入校史馆,同学们从史脉经传(历史篇)开始,在记录岁月雕痕的展厅里参观学习,感受着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追寻着学校的沧桑足迹。同学们通过专攻致知(教学篇)、尚德笃行(文化篇)、载誉弦颂(荣誉篇)、未来展望(展望篇)等篇章赞叹着学校丰硕的办学成果、奋发进取的精神,感受着学校一路走来的辉煌。同学们时而瞩目凝视,时而低语交流,不少同学一边参观学习一边记录,要与亲友一同分享学校的历史,共同品味学校的文化。这些承载着学校过往的文字和图片,不仅展现了学校各个时期的教学成果以及各种名人事迹,同时也展示了学校各个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使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走进校史馆参观学习,不仅能够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还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帮助新生迈出了他们大学成长的第一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 同心筑党魂”系列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