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原投资基金发展研究中心吴申友、张同庆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在建树楼五楼会议室聘任中原投资基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原航港基金公司工会主席、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吴申友及中原投资基发展研究中心研发主任、中原航港基金公司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张同庆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由金融学院院长郑秀峰主持召开,学院副院长赵紫剑,金融教研室主任李涤凡,保险教研室巴力、宋伟伟,泰康保险张娟,中原投资基金发展研究中心赵磊参加仪式。

    中原航空港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的河南首个国家级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机构。中原投资基金发展研究中心是中原航港基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和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共同打造的开放性研究平台和高端智库。吴申友是中原航空港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综合管理部总经理,高级人力资源师,高级法务师,有超过十五年央企、上市公司、大型民营企业高层运营管理经验。张同庆是中原航空港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北京大学财税法硕士、法律硕士研究生,具有丰富的法学、财务知识背景,著有《信托业务法律实务》、《信托业务风险管理与案例分析》、《房地产信托业务投融资实务》等。

    聘任企业资深领军人物为兼职教,充实了我院的学术力量,为日后学院发展具有深远积极的影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产学研基地暨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金融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学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