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印象长白山·筑梦‘十三五’”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国家级专项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17-07-01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30日,我校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我院“印象长白山·筑梦‘十三五’”暑期专项实践团获得国家级专项实践团队。

    “印象长白山•筑梦‘十三五’”是由团中央学校部联合共青团吉林省白山市委举办的2017年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活动。我院社会实践团队课题“‘互联网+’视域下电子商务助力特色产品营销方式探究——以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为例”获得国家级专项实践团队立项。

    今年我院共有31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省内外开展专业调研、支农支教、红色寻访、走访贫困生家庭等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将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了解社会、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增长才干。

    图文:段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学习培训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