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金融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19教室召开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党委副书记翟艳胜、 团委副书记杨真、各位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真主持。

    本次学生组织换届经前期自愿报名、公开演讲、组织考察、民意调查和公示五个环节,最终选出39名学生担任团委等四个学生组织学的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伊始,赵志伟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紧接着,14级学生干部代表陈雪和15级学生干部代表茹珂发言。

    最后,翟艳胜书记对学院上一届学生干部过硬的工作作风、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习好。学会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时间。第二、站位高。把自己的岗位作为一种事业来做,在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也会有所收获。第三、服务好。学生干部要服务学院全体师生,不仅要团结所在岗位的团队,更要深入和团结其他同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