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我院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张永博、倪莉彬和王嘉莹三位老师向学生宣讲相关知识和要求。

    6月14、16和19日,学院组织了十余场宣讲会。老师们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根据参评学校自身设定的人才培养目标来评价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效果的实现情况。学校对教学评估工作十分重视,专家们将在6月22至6月24日来我校开展预评估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在预评估期间遵守学校纪律,注意形象和举止,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为接下来的预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下一条:河南证监局、河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中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联合举办“投资者保护进高校”宣讲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