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师生赴郑州商品交易所和华信万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06-18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学院杨华、程连于、段聪颖三位老师带领14级投资学60余名学生赴郑州商品交易所和华信万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郑州商品交易所,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郑州商品交易所展厅。引导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从西方到中国的期货发展史,并详细介绍了郑州商品交易所的发展历程和主要经营的期货种类。

    师生们随后到达华信万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丛龙云讲述了期货行业的危机感和发展状况、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鼓励大家用知识更新自己,以适应行业的需求。人力资源部经理耿庆霞讲述了公司的招聘标准:拥有英语六级证书、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和证券从业资格证等本科以上人才。在互动环节,我院学生对该公司的职能部门、招入后的工作分配情况和其主要经营的业务等提问。

    本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对期货行业产生了深层次的了解,激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有针对性地学习专业知识以适应行业需求。

    文:黄甜甜/图:任震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证监局、河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中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联合举办“投资者保护进高校”宣讲暨培训大会
    下一条: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金融学院为13级毕业生送行

    关闭